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安定不了的心




前天回到适耕庄。回来的那个晚上就下了一场雨,因此感觉没那么热。
计划这星期五去新山探望同事、教会的朋友以及外公。7月15号会从新山出发去印尼一趟,一直到22号再回到新山。

这次回来的功课有:两篇开学后要交的论文,还有一份跟中国同学合伙做的马中父母教育观的研究报告。
今天开始看看同学发给我的文献,看得有点头昏,感觉闷。

又开始进去亚航的网页,查了去香港、沙巴亚庇、曼谷等地的来回机票。其实,我都想去。我辜负了佳霖在我今年27岁生日时给我的话:长大一岁了,不要再玩世不恭了。

我骨子里有点过动症吧?还好可以说这是有父亲的一点遗传。父亲今年4月和朋友去了一趟中国福建,计划明年3月再去广东和福建。唉,我再考虑考虑,究竟要去哪里,或者哪里都不去。

6 条评论:

sharon 说...

Which part of Indonesia r u going? Travel too?

匿名 说...

要命!我好像真的对你讲过这么老气纵横的话,现在没签没挂,32岁前还可以玩世不恭吧^^

YEN 说...

老师是不是故意用“签”而不用“牵”呢?!“没签没挂”- 还没签结婚书就没有牵挂了。

小立,我们这不叫玩世不恭。谁叫我们有的是青春?kakaka...

小蓝 说...

bo, 现在不玩等何时?像我拖前挂后的,不知几时才能体会什么叫:无牵无挂得“玩世不恭”。

Siaoli 说...

sharon, i will go to Jakarta & Bandung

Siaoli 说...

佳霖,这叫“老气纵横”吗?只是个提醒啦。哈哈,你就慢慢等多4年咯。
kun,对啊,我们有的是青春嘛。你在UK玩一年,我还有2年。
大姐,我真的很感恩自己是单身,而可以继续“玩世不恭”,哈哈。早结婚也有早结婚的好啦。将来你孩子大了,就到我们羡慕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