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又回到榴莲国度

星期三早上4:30回到吉隆坡后,肚子饿死了。领了行李,去了吃第一顿早餐,Old Town的nasi rendang ayam和白咖啡。太饱足了。

Old Town
白咖啡
nasi rendang ayam

之后,我去了Mc D等二姐。我坐得把头趴在桌上,要睡得那刻,二姐打电话来了。上了车,她像往常一样咳了几下。我笑她:不要把病菌传给我勒。到底是谁怕谁?

在机场时,原来卫生部的人有跟每个入境者扫描体温,就是那个类似摄像机的仪器。这是朋友文豪较后教育我的,因为我对很多事都不敏感。它是用红外线操作的。其实,我的体温和身体状况是合格的。
我亲爱的家人以防万一,要求我到二姐家隔离几天。所以,我这几天都“隔离”在她家。

第一天,我们去了吃河婆擂茶。第二天晚上(就是昨晚),我们去了1 Utama,吃了槟城食物,又去了享受90分钟的泰式传统按摩。



Restoran Ho Boh,Taipan
客家菜--算盘子,RM8.00。
当了客家人27年,这是我头一回吃算盘子。口感不像我想象中那样有弹性。原来算盘子的味道是如此。

酿豆腐,一个RM0.90,共RM3.60。
口感不会比我的河婆妈妈作得差很多。二姐说:各有千秋。
Yummy,河婆擂茶,RM5.90
江鱼仔炒青椒,RM6.00 。
口感干脆爽口,略嫌咸了点。
1 Utama,Simple Penang
虾米sambal。虾米是湿的感觉,非我们熟悉的干脆。
二姐吃的nasi lemak,虾饼不太新鲜,其他的都好。
我吃的炒果条。还好。那个lobak是二姐给我的,不包括在这道食物内。

按摩之后,逛了一下街。大家都在电视荧幕前看MJ的演唱会。“Heal The World”这首歌一直在播放。

这几天,我在msn上面写了,:...quarantine at Shah Alam。有人问我,你换上H1N1了吗?我说没有,解释了一番。我在quarantine前面加了personal,personal quarantine at Shah Alam。之后,又有人问我,你被隔离了吗?我又解释了一番。最后,换成at Shah Alam, back Sekinchan on Saturday。
没阴公咯,我没有染上H1N1,也没有被卫生部要求隔离。

3 条评论:

贝贝 说...

你的部落格可以用liau啊??

Unknown 说...

Oh my, the pictures are torturing me.

Siaoli 说...

haha, last semester i came back also not so hardworking to take such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