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放手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像它一样投入你的怀抱,好好地享受爱情的甜蜜
午夜12:05,她转了转身,还是无法睡好。
脑海里,还是想着他。
他在做些什么?他也在想着自己吗?
不可能,他不应该想着自己。
虽然当他告诉她,
他想念她时,她心里是开心的,
可是,她不希望他想念她。
耳机里的音乐慢慢把她催眠了。

凌晨1:37,她看了看手机,耳机里的音乐已经停止了。
她再转了转身。
明天给他写封伊妹儿吧。
要坦白告诉他自己的感受。
请他不要继续这场纠缠不清的游戏了。
在还没有陷入之前,在自己的心还没有被伤害得更深之前。

她开始想念过去那个为了追求梦想
封闭在自己堡垒中如女王般的自己。
曾经对爱情表现得如此轻蔑的她
为现在的自己觉得可笑。

在人群中找寻了这么久,
她感觉他就是那个读得懂自己的心的人。
脑海里常常出现他的影子,
不管坐在窗前,
或梦里都贪婪地想捉住他的容貌。

打开电脑看不见他上线(她知道他在忙着),
或者哪一天收不到他的电邮,
或者哪一天不再得到他的理睬、关心,
她讨厌自己等待着那或许没有结果的等待,
想到这些,
她的心在淌血。

在那末日未降临前,
她再一次告诉自己
不如我们
放手吧。
教我放手,让我看见的只是叶子和阳光,而不是我   你

5 条评论:

haan 说...

竟然寫起真人真事了!好!

Siaoli 说...

我最近在看微型小说,原来这里很容易找到微型小说。真人故事?都有一些,我的、他的、她的、你的、小明的、小花的......都有一点点,然后就组成了我喜爱的微型小说。

YEN 说...

这个不是应该写在你的疯人日记吗?写到酱子很容易让人对号入座,会引起误会啊。

Siaoli 说...

kun:就知道你们会有人对号入座。就当作看微型小说吧。我很想写这篇文章,可是又怕你们误会,结果...哈哈。

Heman 说...

不管是不是对号入座,我觉得人始终还是要“listen to your heart”的.觉得是对的人就捉住咯,觉得不对的就放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