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他来的时候


他来的时候,我真浓睡未醒。
我来的时候,他刚刚离开,留下仍有余温的文字。

有时候,他来的时候,也是我来的时候。我在静悄悄的午夜中,他在阳光明媚的白昼里。我感受到内心的小鹿在乱撞。
可是,他来的时候,我伸手也触不到他。我没有跟他说,我就在你面前。我只是把一缕缕的思念和爱意遥寄给他,祝他有个美好的一天。

他来的时候,我在梦中。
我来的时候,他在梦中。
最近,他触及了我的睡眠。我在床上辗转难眠,为什么我在梦中总是见不到他呢?

6 条评论:

haan 说...

he = your research supervisor? :P

Siaoli 说...

我的天,怎么可能是我的supervisor?我们对彼此都没有意思。你不要再瞎猜了,你就当做纯属虚构的“我”和“他”就好了。

choi har 说...

哈哈哈!那麽浪漫的文字被林詠涵搞砸了!!

haan 说...

哈哈,我觉得最近最可以令吴小立“心动”的应该就是那个很够力的supervisor。不要怪我,呵呵呵!

Siaoli 说...

哈哈,haan,那个男人(我的supervisor)暂时已经成为过去了。文学的人就是不一样,鼻子闻闻就闻出个味儿来。

匿名 说...

你好像不是还有一个艳遇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