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三月风吹的一天

 
白云  远山  杉树
两两三三的鸭子 在湖面上 悠闲地享受着阳光
三月风吹的一天 春天倦慵地爬上头来
湖面一如往常地恬静
我故意把自己躲进这片没有喧哗声的树林间

忘了什么时候让你走入我的心湖
开始了我们的心的记录

不要把你的心藏起来 朋友
对我说吧 秘密地对我一个人说吧
如果你要闲坐 到我这里来吧

 你说得如此轻柔 我的心将听着你的语言 不是我的耳朵
“即使爱只给你带来了哀愁,也信任它。不要把你的心关起。”

像一只迷路的鸟 我逐渐找不到来时路了
 如果你不能爱我 爱人 请饶恕我的爱
我不敢说出心里要说的话
我将偷偷地回到我的角落里

三月风吹的一天
我一个人走在着这湖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么你最近都写这种文章?

Siaoli 说...

不知道,想写就写咯。我的借口之一:我最近在看泰戈尔的诗,看了他的文字,你也会有感而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