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随笔


入秋了吧
不   秋离我已远了
炎热的天气   偶尔夹杂着雨水的潮湿
浮躁的十月

时间偷偷从指缝中过去
时间    会换来坚持 还是对现实的妥协
会换来自我的迷失 还是自我的确认
会换来希望  还是更多的失望
会不会连热情也会跟冷漠调包

有人说   生活坠入低谷
等待U转吧

4 条评论:

choi har 说...

amoi, tunggu saya balik, i will give u a big hug!

Priscilla Low 说...

pig, u CAN do it, because HE can, at times of need, HE will lifts you UP. just believe in yourself, and Him. Ganbaday!

Siaoli 说...

thanks, gals. 我没事啦,是写得太白了吗?随便写写发泄的。har,等你回来,我也要给你一个bear hug. pris,sure He can make it, gambateh ya!

YEN 说...

我重回工作岗位也已经七个月了。最近的感受是,我的生活太紧凑、步伐太快了,快得没什么时间留给自己。生活没有烦恼,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悠闲一些,所以很怀念旅行时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