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聚会

abe从幼稚园同班到form 5,认识了24年。kun,18年的老朋友。
 昨晚(15/10),跟kun出席了一场很棒的小型演唱会,Will Love Show. RM15,两个小时多,多次让人屏息聆听的演唱,还加一杯饮料,kun讲的:超值得的。abe是当晚的吉他手,还唱了一首歌《Amie》。

那个晚上,我们几十个人,认识的,不认识的,一起挤在Poco Homemade Giza的阁楼上。
歌声在空气中流动着 温柔的  让人感觉舒服的 化为内心的感动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对自己或别人都是一份美好的礼物

离开Poco之后,我和Kun下楼去旺角茶餐厅吃晚餐。
我们从晚上10点半坐了、吃了、八婆了一个多小时,回到大姐家将近凌晨一点了。
两个疯婆子又八到凌晨两点多才睡。

这张照片,用了12年的时间。
今早跟Kun一起去了SS2参加一个慈善义卖会。呵呵,一踏进操场就看见zhu。
另外一个非常期待的,就是要跟12年没见的毓宁碰面。
kun看见她来了一个拥抱,之后,我也跟她来了一个抱抱。
小时候,我就喜欢看故事书,家里没钱买故事书。
补习完了,最喜欢的就是跑去毓宁的家看书或借书看。
今天很热,可是,我们都很开心。
四个女人约好了,30/10再见面。

What a wonderful weekend!
前几天在工作上发生不愉快的事情,被这两天的聚会抵消了。
女人,就是有这个好,八一八,就没烦恼了,哈。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周末。

3 条评论:

haan 说...

30/10是什么大日子?

Siaoli 说...

没什么特别的大日子,zhu有空,Kun之后要放假,所以大家就选了这个日子。一起来吧!

YEN 说...

哇,我忙到今天才有时间来读部落格。Google Reader里头有40篇文章还没读!我想我还是先写自己的一篇文章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