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9012011.Lunch

天哪,感觉一百年没有吃asam laksa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迷上了asam laksa,这种原本我对其味嫌弃不已的食物。
特别喜欢的是SS3 pasar malam一辆客货车卖的,还有Penang的(久违了,真想念Penang食物)。我忘了二姐是哪天哪月带我去那个pasar malam吃asam laksa的了。从此之后就迷恋上它了。
一年前回国,当时,脸部惨不忍睹,看了医生,吃着药。
任我怎么求姐姐,她还是不带我去吃。因为asam laksa里面有kembung鱼,对我的皮肤特别不好。
昨晚,姐姐去pasar malam给我买了asam laksa。可是,昨晚吃过榴莲、炸鸡、西瓜等,已经塞不下我的最爱了。
刚才11点饿了,打开冰箱,拿出我的asam laksa弄热。
Yummy,yummy:-D

遇上你,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
一万年前,你我被逼分开
若不是兔魔女的阻止
若不是我体弱多病。

当时也不知什么时候你我能再相遇。
我们还有机会再重逢么
我祷告

忍受了好几百个
分离、思念折磨的日子
撇开了一切阻扰
这一天
你又出现在我面前

你的味儿
我一辈子也不能忘
恨不得马上立刻
用我的唇与你
来个久违了的法国式亲吻
用我的鼻呼吸你的呼吸
你感受到我对你的思念和爱了吗

当你徐徐进入
我的双唇
我的喉咙
一直到
完全进入了我的身体
我终于感受到了饱足

11 条评论:

小蓝 说...

什么和什么嘛!!就一碗“臭东西”需要那么煽情吗??= =

Siaoli 说...

得空没事就随意写写,煽情下啦,不伤人伤己嘛。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说...

Walau..吃asam laksa吃到"淫"起诗来。。哈哈!我也很喜欢吃asam laksa,不过不会像你吃到可以"淫"诗。。哈哈哈哈!:p

CW

Siaoli 说...

哈哈哈,什么淫诗?你们怎么看就是什么咯。我怎么写,这么看,也是我的意思。真是的。

Kai and Baobei 说...

觉得你感情真的很丰富呐~:p

CW

Siaoli 说...

kai:哈哈哈,跟你比,我觉得是输整条街的勒。一个人在外,take care ya.

Kai and Baobei 说...

I am CW la~ kai is working la aiyo :p

Siaoli 说...

哈哈,mana tahu,你们两个整天混着的,刚才看见你写CW,想想应该是你。男人不在,才看到你出现啊,哈哈。take care,see u later.

Kai and Baobei 说...

没啦,前几年都忙得要命嘛。。近期换老板了,事业没那么忙。。哈哈!

CW

YEN 说...

坦白说,读到后面真的心跳加速了,不好意思我心术不正 ;)

Siaoli 说...

Kun:哈哈哈,你这么想是非常正常的,食色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