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我也要回家了

刚才看了翠霞的《我要回家了!》,她竟然比我早了一步,哈哈。我5/1/09就会回到马来西亚了,还有4天。我的飞机是从杭州到吉隆坡。上星期天去了火车站,想买从南京去杭州的车票,可是,车票只在出发前4天开始出售。
昨晚跟朋友倒数之后,就一起看一部恐怖又可笑的电影,一直到凌晨两点。

越南朋友烤的鱿鱼,加上不辣的辣椒酱。
越南、台湾、中国的朋友
早上10点,我才出发到南师大附近的‘大成’去买火车。其实也不近,要走约15-20分钟的路。路上感觉很冷。我以为一下子就可以买到票了,谁知道。。。。。。
两个小时后的收获。

哇,好多人啊!

我排了两个小时的队,天气真的很冷,冻的脚趾都发麻了。因为没有预料会等那么久,所以没带什么书籍可以解闷的。还好之后认识了排我后面的浙江女生。
走路回宿舍时,冷得有点想放弃,我冻死算了吧!哈哈,我打败战了。
我原本有四份课业要交上,结果呢。前两天交了一份(花了一个月做的社会心理学课业),两份老师说下学期才交,最后一份是刘昌老师的。我向他要求下学期交。
所以呢,我只要星期日晚拖着大行李箱,从南京搭上午夜12.49的火车到杭州,再坐车去杭州机场等几个小时,然后,坐五个小时的亚航机就可以看见亲爱的姐姐、享受马来西亚热情的天气了。我在想,我身上的衣服要怎么一件一件脱掉。从2度寒冷到30度的热情,但愿我的身体会听话,很快适应过来吧。
我要回家了,太开心了。
翠霞,我们在马来西亚见咯!你要坚持下去哦,不要放弃。(讲来气你的,哈。)回去请你吃拉拉煎吧,加油!

5 条评论:

choi har 说...

寫是早你一步啦,回去就遲你很多步啦,你就爽啦,報告不用交啦,考試不用考啦,新年早早囘啦,擺明要羡慕死我啦!!(語氣酸到……)

還有啊,是拉拉煎咩?不是換去海鮮了咩?

哈哈哈!以上純屬講笑啦!你1月5日一路順風啦,衣服記得不要脫到忘情啊!

我們適耕莊見咯!

Siaoli 说...

哈哈,你要吃什么就请你吃什么?哈哈,我很会为别人着想的,不会脱得忘情,害惨旁人的,哈哈!适耕庄见吧!

Kai and Baobei 说...

喂,一件一件脱掉?不要乱来,脱剩几件就好啦,哈哈哈!回程愉快!:)

YEN 说...

你的车票照片和人龙的照片掉转排了吧?你先upload的照片会在下面,后来upload的会在上面。要记得排回对的秩序哦。哈哈,我很啰嗦。新年见!

haan 说...

everyone becomes so hiaw liao oh~~

m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