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最后一夜

我能够说的只是,时间过得真快,三个月这样就过去了。
倒数还有约8个小时又要飞上千万丈的高空上了。
心情有点紧张,因为自己丢三落四的性格,很怕带漏些什么。
看看我的行李,明天可能又会遭遇超重罚款的命运吗?
我这次又有很好的借口,我带了那几百份问卷回南京。
今天检查了问卷,才发现漏了5年级的问卷,落在家里。
赶紧打电话给Ann,还好她有回家,可以帮我带上来Shah Alam。
我不知道到了中国可否自由地使用面子书和blogspot,所以在这里交待一声。
这两天赶紧把照片上载到FB。

回来这么长的时间,大多数的时间都留在我亲爱的适耕庄。
家人对我的表现很满意。自从2000年离家念大学一直到2008年暂停结束工作生涯,这次是我回家最久的一次。
昨天跟大姐一家人送妈妈回适耕庄,逗留了几个小时。

离开前,跟妈妈抱了一下,弄到妈妈眼红红。
我明天上飞机后应该又会伤感一下。

17/4,跟妈妈晨运时的最后一张合照。上帝请为我好好照顾父母。
感觉没有什么特别想写的。
总结这个假期过得很充实,遇上了许多值得见面、聊天交流的人。

至于下次是什么时候回国,我也不清楚。
暑假暂定是不回国,会留在中国旅游或者去做义工吧。
大姐提议我明年新年可以不回来,因为如无意外,明年6月会毕业了。
我自己也想留在中国度一次寒假。
可惜,我没有试过离家超过6个月的纪录。
大家好好保重了,后会有期。
这个假期让我更爱蓝天白云,我的生活就像飞鸟畅游于之中,请容我暂时做个离巢之雁

明天之后,它们要陪着我离家,远赴千里之外

1 条评论:

abe 说...

我们明年见吧。
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