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归期已定

刚刚收到KPM的负责人给我电邮,通知我机票已经订购了的事。
我的归期已定。15/7傍晚6点半,就抵达我亲爱的榴莲国度了!

机票未订前,我自己上网查了一下时间和票价。然后,再跟那个负责人电邮沟通,跟她说我想要的班机。感恩,她人很好,尽量满足我的要求。跟我确认,再确认,第三次,机票就确定了。

我自己查机票价格时,不到人民币3千。
我收到第二次确认的电邮时,旅行社给的价格是4千多马币。我的机票还只是经济舱哦,中间的差价竟然翻了2倍多,我终于明白纳税人的钱去了哪里。黄女士搞个FB就要180万就是这样来的吧。

我又走远了,我只是要说一件事:我确定15/7回国了。

4 条评论:

haan 说...

是星期五哦。刚好那个星期我应该是星期六才回,因为星期六有羽球比赛,呵呵。

Siaoli 说...

haha,yup, is friday. you have badminton match. i may not back to Sekinchan that week.

YEN 说...

那天在国栋家时和芗艽约好了,8月5号去他家,他煮东西给我们吃。珠珠七月底回来,我们笑说8月5号不是帮她洗尘,而是“洗辐射”,哇哈哈!接近那天的时候芗艽应该会再向大家确定一下日期时间,我们顺便帮你洗尘!:)

Siaoli 说...

kun:哇,太好了。还没回到就知道有好吃的,这种朋友哪里找勒?!想念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