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09112010


寻找着秋天的足迹

上周五终于完成了666份文卷的输录工作。那天原想涂写些什么的。
那天下午,开心得连走带跳地去打羽毛球(最近常打羽毛球)。
第二天下午,一个人去了紫金山,当作奖励。
我和我的相机坐上20路巴士去登山,寻找秋天的足迹。
出门得太迟,等车也等了很久,下午4点多才到山脚。
由于是周末,人特别多。可喜的是大部分的人是往下走,我是往上走的。
南京现在5点半就天黑了。
不危险吗?这不是我第一次一个人走进紫金山了。
我对南京的治安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休息了两天。星期一又要开始我的工作。周一约凌晨一点才上床睡觉,调了6点半和7点半的闹钟,可是,我约9点多才爬起床。站在镜子前面刷牙,看着自己。
“不要逃避,克服它。”
下午打了羽球回来,晚餐前喝下喝下最后一罐啤酒。
冰冷的液体流入体内不久,感觉有点晕眩。
我想睡觉。受不了身体的脏,洗了澡,7点半,倒头大睡。闹钟9点会响。
9点半,打开桌灯,在床上挣扎了一下,起来吧。
起来面对吧。
面对从Epidata导入SPSS的数据,我感觉无助。
搞了一天,才作出一个表格。
我清楚知道自己在逃避它,所以,周五完成了机械化的工作后,我不敢太兴奋。
仗,继续打下去。

写于随园,3.45am
登紫金山好几次,这次是能见度最高的一次,惊喜。

2 条评论:

小蓝 说...

加油咯!!

Heman 说...

爱拼才会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