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转机

咖啡的飘香
伴我度过了好几个眠夜

在冷空气中作战
偶 辗转难眠
偶 沉思
思路、热忱来到了死胡同

是谁
在这尽头
放下了--转机
自信—>自我同一性
是上帝还是埃里克森

原来死胡同里
还有容我转身之处
我捧着
一丝的不确定
一丝的盼望
还有一丝的喜悦
如获至宝
急步转身离开

这是不是霞说的
置之死地而后生?

写于南京随园
5.46am 19112010

6 条评论:

小蓝 说...

阿 girl,看见你这样也很可怜hah!!
加油!!当心走火入魔了。

choi har 说...

希望你轉向康莊大道,加油啊!

Siaoli 说...

我会继续捱到最后一分钟的。大家加油咯。

YEN 说...

我也来给你鼓励了。你能的!

Siaoli 说...

哈哈,kun,谢谢你的鼓励。你也加油啦,傻婆。

Siaoli 说...

哈哈,kun,谢谢你的鼓励。你也加油啦,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