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想念

这几天,过得有点患得患失。天一直在下雨,一个人走在冷清清的道路上,突然感觉寂寞。那种离我很远了的感觉,结果我就让这种坏心情缠累了一整天。
去年9月离国时,带着匆忙、期盼的心情高飞。上个月回国时,玩得太尽兴了,注定了我这次的离开会带着许多的不舍,思念的重量比我14/2拖回来的40公斤行李跟甸重。
我想这就是假期后遗症吧。

我最要好的朋友,AMY。
每次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她,因为这几年,她陪了我走过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看我跌倒,一直接纳、帮助我的密友。她是那个连我家人都会为我们的感情吃醋的人。我的离开,对我们又是另一个突破、成长。那天,她唱了“一个夏天,一个秋天”,很像我们的友谊。

主日学的孩子们
我和AMY友谊的开始地,我们过去几年在教会里的服事。

回去新山,同事们为我洗尘。

2009年同学会摄。中学时期的好友,雁君和银珠。
今年的同学会后,我们做了很久没做的事,三个人同床而眠,主要是跟雁君谈了很多。雁君等待着去英国升学的消息,希望她会如愿以偿,跟我一样高飞。银珠目前在马来西亚残障中心美门工作,主要负责国家残障人士的福利和为他们安排工作。
和三姐胡闹。
凯扬、小琴和我。
他俩陪我在适耕庄的海边、田间拍照。回来南京的第二天,他们也飞回了新山。听说家里有些事,小琴,加油,不管如何,使出你傻大姐的精神去面对问题吧。妹妹爱你。
回南京前,跟家人的最后一张合照。

2 条评论:

YEN 说...

想念的感觉是怎样的,我已经很久没尝过了。一直想飞,可能有一天真的飞出去了,才会懂得牵挂。

Siaoli 说...

人就是这样犯贱的,拥有A时,就渴慕拥有B,拥有了B,就想念A,或者又想拥有C。一个星期,我已经渡过了那段有点迷茫、患得患失的过渡期。好好在南京过日子。无论如何,有机会还是飞出来一下,感觉也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