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为爸爸庆祝生日

今年爸爸60岁了。9/2是马来西亚的公共假日,二姐提议在那天为爸爸庆祝60岁生日。其实,爸爸的生日是在农历2月初5,我们提前20多天为他庆祝。这是因为我这星期六(14/2)就要飞回南京,三姐和凯扬第二天(15/2)也要飞回新山。
印象中,这是第一次为爸爸庆祝生日。第一次唱生日歌给他听,第一次看他切蛋糕。
一向来低调的爸爸,当时不太自愿搞任何庆祝会。吃完了午餐,姐姐把蛋糕拿出来说要为他庆祝生日,他想要逃走。可是,之后,还是很配合地留下来,让我们为他唱生日歌,然后,切了一刀蛋糕才逃走。哈哈。

爸爸看起来像60岁吗?不少人说我像他,像吗?

我们假假像为小米庆祝生日,这样爸爸会比较自然、小米也会比较开心。

新年前,爸爸主动提议拍一张全家福,好让我带到南京去。新年期间凑不到时机,这次我们就拍下了这张不太完整的照片。因为哥哥和嫂嫂出现。印象中,我们这家人(爸爸、妈妈、大姐、二姐、哥哥、三姐和我)没有正式拍过一张全家福。


新年时期拍的。左起:大姐、大姐的大女儿-贝贝、二姐、三姐和我

左起:二姐、妈妈、大姐、我、三姐、凯扬、三姨(也是我的婶婶,她嫁给叔叔)

2 条评论:

YEN 说...

哈哈,竟然骗小孩子假假替他庆祝。这个小米到现在还搞不清楚状况吗?

Siaoli 说...

小孩子都是这样的,不是吗?他开心,我们也开心。这不是骗他,是美丽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