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小小的感动

今天又进了浦口一趟,这次去程转了4趟车,回程转了3趟车。
原本打算花两个小时访谈学生。可是,抵达后,老师才告诉我他们午休的时间要考试。
接下去10月1-7号,是中国的国庆假期。只好约了11号再过来。

跟翠美回到市区大概是4点钟了。买了水果之后,一个人走路回宿舍。
走在随园是美好的。
今天天气很热。早上感觉还蛮冷的,所以穿多了。
可是中午之后,又觉得热了。走到音乐厅时,看见了很美丽的画面。
我又忍不住把一大包的水果放下,从背包了挖出相机来。

在这凉爽的秋季,难得有这么大的太阳散发出如此温暖的阳光。
阳光洒在地上三叶草身上的光很吸引我。我觉得很美丽,很感动。
我忍不住钻进草地(确定不会踩到任何的小草)去拍照。

拍了几张觉得满意的照片。
谢谢你,上帝。






 

1 条评论:

YEN 说...

真的很美!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