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快快乐乐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我成天做梦,让我们的孩子可以恢复快快乐乐上学的梦。快快乐乐地玩泥沙、到河边捉鱼、到操场玩跳绳、捉迷藏;快快乐乐的学习ABC、babibu、阴阳上去......让他们快快乐乐的享受童年。
刚才看了朋友的博客《不知所谓的Linus》
我只能说孩子们加油吧,再勇敢些。
还有请多多为这个国家祷告。


1993年的6A班

2010的吾爱育小

以前“卢叔,我要一块胶擦。”
今天已经换了人了。

这篇不是中年怀旧篇。只是昨天回小学,刚好身上带了相机,偷偷摸摸拍了这3张照。

2 条评论:

YEN 说...

卢叔啊,他现在不懂好吗。以前下课时我常常去找他(团长爱去哪里站岗都可以啊)。他有时叫我雁君有时叫团长。以前很怕星期一开周会升国/州/校旗或者是弄那个收音机,因为我每次都出错,然后全校看着团长出错。出错的那个星期一通常下课时都跑去卢叔那里。很怀念他的慈祥。天啊我还记得这些东西。

Siaoli 说...

haha, 天哪,你记得这些不好吗?我这里是唤醒记忆驿站,哈。